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Friday 16 November 2012

港•乐-李克勤的《红日》(1992年)




当我碰到挫折的时候,便会想起这首歌。

而等一下的第三张试卷开始之前,我应该多听《红日》来提振士气。

果然,听了20年,还是这么好听。

当你人生不如意的时候,你会了解歌词里表达的意识。

红日
作曲: 立川俊之
編曲: 方樹樑
填詞: 李克勤

* 命運就算顛沛流離
命運就算曲折離奇
命運就算恐嚇著你做人沒趣味
別流淚 心酸 更不應捨棄
我願能 一生永遠陪伴你 *
Repeat *

# 一生之中兜兜轉轉 那會看清楚
徬徨時我也試過獨坐一角像是沒協助
在某年 那幼小的我
跌倒過幾多幾多落淚在雨夜滂沱
一生之中彎彎曲曲我也要走過
從何時有你有你伴我給我熱烈地拍和
像紅日之火 燃點真的我
結伴行 千山也定能踏過
讓晚風 輕輕吹過
伴送著清幽花香像是在祝福你我
讓晚星 輕輕閃過
閃出你每個希冀如浪花 快要沾濕我 #
Repeat * #
Repeat * five tim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