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Saturday 3 November 2012

港•广告-万宁猫/HK Advertisement-Mannings Cat


天是周末,就讲点轻松的广告,那就是“万宁猫”。



广告是在2011年尾到今年初播映,讲述猫的主人生病,猫咪为此寻雪莲。在千辛万苦找到时候,药材却凋零了!猫咪失望之余,回到香港的万宁(即新加坡人熟悉的Guardian Pharmacy)买药,回家发现主人的床是空的……

这部分成上下两集的广告,在香港播出的时候,无论是网上和坊间制造了话题。当地媒体如《东周刊网》和《爽报》都去报导,有关广告的幕后点滴。


猫咪是一支叫“弟弟”的四岁的英国短毛猫,由于和主人饲养的另外三只狗住在一起,个性有点像狗。


而广告里面的会上山涉水的“猫”则是找真人来演。太可爱的广告,惹得网友来替里面的歌曲改编歌词。


好了,写到这里为止,祝你们周六愉快。

图片来源:
东周网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index.php?aid=17273
爽报 http://www.sharpdaily.hk/article/news/20120109/40467/%E9%96%80%E5%B8%B8%E9%96%8B-%E8%90%AC%E5%AF%A7%E8%B2%93%E7%9C%9F%E8%BA%AB%E4%BF%82%E7%BE%8E%E5%A5%B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