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Monday 10 June 2013

港人-黄家驹:生日快乐。(1962年6月10日至1993年6月30日)/ HK People-Wong Ka Kui ( 10 June 1962- 30 June 1993)



天是Beyond的主音歌手兼灵魂人物,也是香港灵魂人物的黄家驹51岁生日。

他在20年前的夏日骤然离世,却换回的是不朽的回忆。他演唱的《海阔天空》,在港人很彷徨的时候,安慰多少的心灵。

如果,他还在世上,看到现在的香港是这番模样,会是什么感觉?他会为消失中的香港,普出那些乐章?

家驹,告诉我们吧。

录像来源:滚石唱片

海闊天空

作詞:黃家駒
作曲:黃家駒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風雨裏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誰沒在變)

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裡愛(誰明白我)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仍然自由自我

永遠高唱我歌走遍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