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Friday 21 June 2013

港人•港事-幸福的士


照片来源:Secret Tour Hong Kong

近,香港的一则社会新闻引起了瞩目。

有几位在路上跑的“的士”(即新加坡称之为德士)司机,在他们的车内各方了一本簿子,里面记载了前几位乘客的幸福故事,供现在的乘客阅读。他们也鼓励现在所乘搭的士乘客,用笔来记载幸福事迹。

司机大哥们接受媒体访问表示,现在香港社会处于不安不合的状态,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香江注入了正能量。

想到下个月到那里游玩,如果乘搭这一类的的士,我会花时间来阅读一则则富有正能量的都市小故事。

想知道更多的幸福事,不妨考虑到这里游览。事先声明,本部落格没有收厂商的钱。

进入幸福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