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Friday 23 August 2013

港殇:馬尼拉人質事件(2010年8月23日)/ Tragedy of Hong Kong: Manila Hostage Incident (3rd August 2010)


照片来源:各大新闻社

年前的今天,“马尼拉人质事件”造成八名香港籍人质死亡,七名人质受伤。

到目前为止,菲律宾政府和马尼拉前市长还为这起事件,向遇害和受伤人士道歉。

事件发生的四个小时,香港的各大电视媒体直播了整起事件,港人的情绪从紧张、 不可置信到愤怒与悲伤。港殇一词是最为贴切。

《消失中的香港》在这里祈求,遇害者和受伤人士以及家属,能够早点走出哀伤,而菲律宾的有关人士,正式面对历史,放下尊严地道歉。好让菲律宾早日摆脱“东南亚的拉丁美洲国”,这个不雅称号。

愿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