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Sunday 4 August 2013

港人•港事-尖東忌廉哥,八岁生日快乐。



照片来源:尖東忌廉哥Facebook

快喔,您在人世间已经度过八个春秋了。

想起去年的七月,你不见了二十余天,让整个香港“反转”了过来,全城努力地寻找你。还好,最后是人猫两团员,皆大欢喜。

更厉害的是,你还出了两本书,销售量也更犀利。第一本到了上个月,一共是七个月份六刷。第二本则是一个月内,二刷。

你代表了香港的正能量,是一只在这纷纷扰扰的社会,团结了香港人的猫。没有一只港猫能够象你这样的,有那么大的号召力,倾城疯狂。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您能够以你的chok型,继续地和“刘华”那样,让更多香港人为你钟情。

忌廉哥,八岁生日快乐。

在此,从远方的新加坡送上这首歌来祝寿。



尖東忌廉哥孖八生日會

星期日 (4/8)2:30pm,尖東信和便利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