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Wednesday 11 September 2013

港樂經典台-林子祥的《千億個夜晚》(1987年)



天和久違碰面的前同事吃晚餐,她們出於關心,問起了我的感情生活。

老實說在和她們我對於感情的看法的時候,一首歌就出現在我的腦海。

那就是林子祥在1987年發行的歌曲「千億個夜晚」。

九年前為刻骨銘心的戀曲劃下休止符時,在網上胡亂漫遊時聽到這首歌,不禁掉下眼淚。從此之後,這首歌就被我認為是單身者的香港中文主題曲。

每當寂寞陪伴我在充滿秋意的夜晚時,我便想起了這首歌。

你呢?

林子祥 千億個夜晚

作詞:潘偉源
作曲:Foster/Keana/Jackson/Wakefield
編曲:Chris Babida

*再次看你一眼 然後靜靜獨自遠行 WOO
前面是個孤單既夜晚
四處也覺冰冷 離別路上步步困難 WOO
長夜待我空虛裡習慣

#誰願回看憂鬱的眼 舊事沒法平淡
偏偏要裝作平淡
憑著忘記將它沖淡 但是易說難辦
歲月已印在眉間

+忽忽光陰如幻 天天空虛無限
落寞的雙眼 前面尚有千億個夜晚
OH 終於歸於平淡
茫茫然走向 埋沒著我一生既夜晚

更多更詳盡歌詞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重唱 *,,,

LONELY WON'T LEAVE ME ALONE
LONELY WON'T LEAVE ME ALONE
茫茫然走向 埋沒著我一生既夜晚

重唱 %

LONELY WON'T LEAVE ME ALONE
LONELY WON'T LEAVE ME ALONE
ALWAYS BY MY SIDE
LONELY WON'T LET ME FALL IN LOVE

OH EVERYWHERE I GO
ALWAYS BY MY SIDE
LONELY WON'T LET ME FALL IN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