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Monday 28 October 2013

港影:淺談《保衛戰隊之出動喇!朋友! 》




目前在香港放映,由麥浚龍執導的《殭屍》在小弟的香港朋友圈中獲得好評。

然而,我對於麥浚龍的銀幕印象則是來自這部由黃晉甫執導,和他主演的《保衛戰隊之出動喇!朋友! 》。在《保》,麥浚龍的演技雖然不是殿堂級,但是他能夠揣摩得當,這對於他後來能夠在《殭屍》掌握映畫語言,有一定的幫助。

在香港以外的地區還沒能夠有機會欣賞(說難聽一點,很多人會下載)之前,我們欣賞《保》的預告片,以及已故張國榮演唱的《宇宙大帝》。這首歌被收入在電影為開頭曲。

電影質料
片名:保衛戰隊之出動喇!朋友!
導演:黃晉甫
演員:麥浚龍、林家棟、鄧麗欣、曹格
放映日期:2011年10月11日

電影預告(一)

電影預告(二)

電影片頭

張國榮:宇宙大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