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Wednesday 27 November 2013

新片速睇-《微交少女》/ HK Film Preview-May We Chat



有看過麥當雄在1982年執導的《靚妹仔》的朋友,要知道在2013年將盡的時候,香港推出了2013年版。電影的片名為《微交少女》。

看了預告片後,覺得難得的地方是找來了在《靚》的溫碧霞和麥德和,來參與這部電影的演出。

總覺得,這部《微》所呈現的香港青少年的黑暗面,比起《靚》來還來得更為黑暗。

以下的預告片,不適於乘搭公共交通、在辦公時間以及上課時間觀看,請各位注意。

微交少女 May We Chat 終極預告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