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Thursday 21 November 2013

港•影-《狂舞派》角逐金馬獎/ HK Films- "The Way We Dance" Goes To Golden Horse Awards



來臨的星期六,將舉行華人電影界裡的一大盛事,金馬獎。

而在這一屆的入圍名單當中,香港的《狂舞派》被提名並且角逐“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動作設計”兩個獎項。

無可否認地,《狂舞派》是本年度眾多香港電影當中,看完會給予觀眾正能量,並且具有實力的港產片。如果本片能夠摘下“最佳女主角”的桂冠,這對於香港的電影的工業,起了正面的作用,一掃多年來的不景氣。

希望《狂舞派》能夠載譽歸來。

《狂舞派》在第50届金马奖的入围名单:
最佳女主角 - 顏卓靈 (狂舞派
最佳動作設計-麥秋成 (狂舞派

《狂舞派》終極預告片 8月8日 香港主場 全城鼓舞

DoughBoy - 狂舞吧 (電影狂舞派主題曲) Official MV - 官方完整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