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Friday 29 November 2013

港•食記-德成號雞蛋捲“恩仇”錄/ Hong Kong Eats-Me And The Egg Rolls


來自南洋新加坡的我,從小到大每逢過農曆新年的時候,都對帶有椰漿口味的雞蛋捲情有獨鍾。

而每一回去香港遊玩,為了'貪'方便,就在機場售賣香港道地手信的店買雞蛋捲回國。
年年來,年年買,味道還是一樣。

直至看了一個介紹香港美食的節目,各位,肯定不是那“雞汁”節目(呵呵!),和閱讀美食書籍,被發現到寶了。

那是德成號家鄉雞蛋捲是也!

去購買這品牌的雞蛋捲,還發生了小插曲,是那種哀求店家賣給我的窘境。

要知道我的《德成號哀求美食記》的話,我會把它寫出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