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Friday 15 November 2013

港•電視-窮富翁大作戰III


眾多香港各電視台製作的記錄片中,我滿喜歡香港電台RTHK製作的節目。

尤其是他們剛播映完畢的《窮富翁大作戰III》,令我看完之後覺得香江貴為“東方之珠”的繁華都市,原來很多人不知道社會的另一面是什麼。

本系列節目繼承了前兩個系列,找來社會的成功人士,來體驗低下階層的生活,嘗試通過途徑來改善生活。

這一次po的一集,是飲食集團富二代走進草根階級的生活後,顛覆了其相信自由市場主義的理念,確定“地產霸權”所帶來的壞處,來發動活動以改善社區的生活。

如果要看,要快。不知道,Youtube幾時聽了建議,刪除視頻,杜絕了我們擁有知識的權力。

節目資料
窮富翁大作戰III
播出日期:2013年10月5日至11月2日
集數:5

20131019 RTHK 窮富翁大作戰III 老闆大作戰 - 進擊的霸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