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Sunday 24 November 2013

現代新加坡電影在香港的日子/ Modern Singaporean Films In Hong Kong


圖片來源:香港高先電影有限公司、互聯網

今天凌晨,新加坡電影《爸媽不在家》在第五十屆金馬獎囊括了“最佳女配角”、“最佳新導演”、“最佳原著劇本”以及“最佳劇情長片”等獎項。而這部電影目前正在香港上映。

這就讓我想起了,11年前的6月,另一名獅城導演梁智強執導的《小孩不笨》則是在香江放映,並且取得很大的回想。

兩部電影,一個在目前為止勝了口碑,一個則贏了利(票房),它們在香港將會和已經為觀眾帶來怎樣的啟示呢?

《消失中的香港》將在稍後為你們分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