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Friday 13 December 2013

港•旅遊-國泰航空“快閃”2013/ HK Travel-Cathay Pacific Flashmob 2013


照片來源:香港國泰航空Facebook專頁

了一下的視頻之後,不難覺得香港回歸後,那“Chineseness”比以往多,但是,其生命力比起內地城市,還來得強盛。

國泰航空的Flashmob,不禁讓我想起其他西方的航空公司,在創意方面的優越點,往往帶來驚喜。以我而言,他們提升我坐商務艙,讓我欣喜萬分。反而我祖國的航空公司,好像一次都沒讓我驚喜,反而讓我傷心以及失望。

而國泰航空在這十二月,帶來的演出,的確繼承了西方文明里的“不墨守成規”。

我蠻喜歡這間航空公司,並且以後會支持它。

Cathay Pacific Flashmob @ HKIA 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