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Monday 2 December 2013

港貓•港事-尖東忌廉哥向日本出發?/ HK Cat HK Affairs-Brother Cream Goes Japan?


鳴謝:新加坡紀伊國屋書店(Books Kinokuniya Singapore)把這本雜誌帶進新加坡

港貓,尖東忌廉哥的走紅程度不局限於香港和台灣兩地,現在也吸引到了日本媒體的採訪。

這一期的貓咪雜誌《NEKOMARU》的2013/2014年冬春版,以忌廉哥為封面貓咪,並且以六大版的版位來介紹。這可說是“香港之光”,港貓們的榮幸了。

誰也沒有想到,昔日的失寵貓,在去年失踪的時候,把整個香港“玩轉”過來,並且它的書籍能夠在今年的七月間,一個月內兩刷?看來,只有它了。

各位忌廉哥迷們,趕快向你所處的城市的日本書籍書局,訂購這本雜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