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Saturday 18 January 2014

一周港回顧之超級CY689/ Hong Kong Week Review- Super CY 689 Video



這期的《一周港回顧》要分享香港網友(應該是高登派)自製的“超級CY689”短片。

熟悉香港社會新聞,以及在1980年代玩電玩長大的讀者,對於這段影片不僅感到陌生,而且會對裡面的“名場面”(日本動漫ACG用語)會笑出來。

雖然這幾年,香港社會裡的小部分團體和人士,想盡辦法杜絕“惡搞”和“第二次創作”,但是面對社會上的種種不公事情,總要有個抒發管道來瀉悶氣。香港已經沒有了類似台灣《全民大悶鍋》的社會寫實諷刺節目,唯獨靠這班高登網友來娛樂娛樂大家。

總歸一句,看了之後,笑笑就好。笑玩之後,繼續上路過生活。

你們說,對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