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Tuesday 18 March 2014

大香港•小旅遊-今年颱風會特別多?/ Great Hong Kong Travel Planning- Typhoon Season 2014 Forecast


圖:法新社

剛剛閱讀了香港天文台台長岑智明發表有關,今年香港颱風預測的新聞,得知颱風季節提前六月開始,並且在九月的時候達到最高峰。

而今年將會有幾個颱風“襲擊”香港呢?根據天文台台長的估計,將有四到七個熱帶氣旋襲港,不排除會有掛起十號風球的可能性。

十號風球?距離上一次香江懸掛十號風球的時間點,是2012年7月24日的強颱風韋森特,大約是兩年。

如果你要安排今年來香港遊玩的話,可以以天文台的預測來作策劃。喜歡氣候涼爽的話,可以避開颱風高峰期的九月份。如果是像我這樣出席每年7月份的“香港書展”或者是“香港漫畫節”,那你得忍受又熱又濕的天氣了。

2014年年度颱風預測新聞:

天文台預測今年最多7個颱風襲港

今年料最多七颱風襲港 持續少雨 或有十號波

強颱風韋森特新聞視頻:

強颱風韋森特@十號颶風信號 24/07/12 01: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