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Monday 31 March 2014

港•影-第二屆新加坡華語電影節參展香港電影巡禮/ HK Films- Look At Hong Kong Films Selected For 2nd Singapore Chinese Film Festival



今天下午出席由新加坡電影協會和新耀大學主辦的,“第二屆新加坡華語電影節”記者會時,對於主辦方認為華語電影不應該局限於華語,應該涵蓋華人說的語言電影。這讓我感動的是,這也包括以廣東話為主的香港電影,在方言被禁止的新加坡,以電影節參展的姿態在新加坡的戲院銀幕放映。

是哪些香港電影參展呢? 《一個複雜故事》、《狂舞派》、《末日•派對》、《過界》、《無涯︰杜琪峰的電影世界》和短片《流放地》。


[電影預告] 《一個複雜故事》A Complicated Story


《狂舞派》終極預告片







《過界》預告




如果你在4月17日至27日人在新加坡的話,不妨向一下的網址購票。

電影節網址:http://www.sfs.org.sg/scff/

#香港,#香港電影,#新加坡華語電影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