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Monday 7 April 2014

港•旅行-香港旅行



昨晚去機場裡的一件售賣有關旅行的專賣店,看到這段文字,覺得很有意思。

Remember A Time when travelling was all about excitement, not worries.

這段文字的大意為,“請記得,旅行是一段充滿驚奇,而不是憂慮的時光。”

想起自1992年開始,我的香港之旅是由啟德機場開始,間中隔了十四年,然後在現在的赤臘角機場延續,我和香港的情緣。

這回挑選我過去八年所拍攝的於國泰航空相關的照片集。拍攝的技術不佳,希望你們原諒。



即將抵達香港


即將要退役的國泰波音747-400型客機

抵達香港之前,不會忘記那場置身在氣流達一個多小時的旅程

國泰航空開通凌晨一點,自新加坡到香港的航班之後的三個星期便乘搭。


第一次被提升到商務艙的航班




2006年國泰航空的經濟艙早餐

2006年國泰航空,空中客車A330-300型客機機翼


2011年,香港國際機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