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Friday 18 April 2014

第二屆新加坡華語電影節開幕禮



攝影:王暉翔

編昨晚有幸被主辦《第二屆新加坡華語電影節開幕禮》的籌委會邀請,出席了開幕禮,兼週冠威執導的《一個複雜故事》在新加坡首映禮。我很高興地在電影放映之前,和周導談了一下他的首部劇情場片和香港社會的情況。

一下是由我的朋友王暉翔在開幕上所拍攝的照片,希望你們會喜歡。

在此,我要謝謝主辦電影節的新加坡電影協會和新耀大學。沒有他們,我不能在這一次的電影上,觀賞粵語版的香港電影。希望,在接下來的場次,能夠座無虛席,場場爆滿。

開幕禮的地點,也是和香港電影有淵源的新加坡國泰院線。

周冠威導演和本篇文章的攝影師。

我和周導的合影


新加坡電影協會副主席李富楠和我的合影

左起:新加坡電影協會副主席李富楠、新加坡電影協會主席陳繼賢和我的合影


電影放映之後,接受南洋理工學院電影與傳媒學院的訪問。

導演接受南洋理工學院電影與傳媒學院的訪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