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Saturday 12 April 2014

港•影-第三十三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之前日/ Hong Kong Films- The Eve of The 33rd Hong Kong Golden Films Awards Ceremony


圖: 香港電影金像獎

過一天,香港電影圈即將頒發最高榮譽給每位為香港和大中華地區的電影工作者。

無論是很本土的《狂舞派》,還是兩個葉問的《一代宗師》和《葉問:終極一戰》,能得獎和被提名就是一種肯定(本部落格/博客都未在獅城的大獎中被肯定)。

有別以往叫齊所有提名名單的電影工作者,積聚一堂來拍攝大合照,這回的官方照片分別以提名男女主角的演員,來作為特點。

左起:顏卓靈、湯唯、章子儀、鄭秀文和鮑起靜


左起:黃秋生、劉青雲、梁朝偉、張家輝和古天樂

如果,本編輯沒有被臨時徵召回兵營,我會和大家一起看電視現場直播,見證另一個歷史時刻。請大家在明晚香港時間8點30分之後到本部落格的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本編就此暫時與各位別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