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Wednesday 16 April 2014

港•旅遊-我和我的國泰航空特選經濟艙夢/ Hong Kong Travel- Me And My Cathay Pacific Premium Economy Dream


圖:國泰航空和網絡

為了即將來臨的七月香港之行,在網絡做研究的時候,國泰航空的一項空中服務,把我的眼球給抓牢了。

那個就是特選經濟艙(Premium Economy)。

對於這項服務,我已經早有所聞。自1991年,台灣的長榮航空在旗下的機隊推出精英艙以來,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也紛紛加入戰圍。國泰航空近年來開始在其機隊,包括了即將要退役並且帶給港人很多回憶的波音747-400型客機,增添特選經濟艙。

本著多花點錢的心態去國泰航空網站訂票,卻碰到釘子。原本以為可以定單程特選經濟艙位,回程是經濟艙位,電腦顯示是不能。聯絡了旅行社幫幫忙,得到的答案和航空公司的網站是一樣的。

天啊!

現在,我已經向國泰航空新加坡辦事處聯絡,希望他們能夠給予協助。因為,本編會介紹他們的特選經濟艙。在問題解決之前,我們就往梅止渴,看一看照片和視頻,幻想搭飛機去香港的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