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Thursday 10 April 2014

港•新瑜亮情節錄-香港旅遊發展局電視廣告/ Tales of Twin Cities-Hong Kong Tourism Video


加坡的網民在過去的幾天,為一支吸引菲律賓旅客來新加坡遊玩的電視廣告,進行“挑機”行動。大部分的網民認為,這個廣告在結尾時,女主角把懷孕的喜訊,通過把驗孕棒放在禮品盒的方式送給丈夫。這個“橋”讓很多網民大為震驚,並且認為廣告拍得很沒有品味。

而身為有“瑜亮情節”的香港,她所拍攝的旅遊宣傳廣告,在我的眼里中,是很值得新加坡學習的。打從我在九年前進入旅行社行業的時候,香港的“買東西,吃東西”六個字'真言'廣告,在獅城的消費者當中是最為熟悉的。況且,香港和新加坡在文化上差異很小。所以呢,每逢新加坡的長周末,香港是新加坡人首選的旅遊地方之一。

這回,我挑選了四部由香港旅遊發展局,在2008年到今年所發布的旅遊廣告錄像。如果,各位有留意香港社會面貌的話,你們會注意到這顆'東方之珠'的變遷。




happy@hong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