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Sunday 6 April 2014

港樂•音樂台- 黃秋生X 黃耀明:偶然/ Hong Kong Music Station - Anthony Perry X Anthony Wong : Extemplore


本來是要推介消失中的香港街邊小吃,但是有人在社交媒體po了一首歌,令我驚奇。那就順勢介紹簡短地介紹給各位,黃秋生翻唱也是香港籍的陳秋霞演唱的《偶然》。

收入在他的第三張唱片大碟《Bad Taste......But I Smell Good》中,這個版本找來了黃耀明來作編曲,給人的感覺是很現代。如果,這個版本在1990年代發行的話,市場的接受度可能不高。

一向給人“快語”的黃秋生,卻有很不一樣的表現。

《偶然》
監製 - 黃耀明
作曲 - 陳秋霞
作詞 - 徐志摩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 消滅了蹤影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