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Saturday 5 April 2014

港人•港事-消失中的杜汶澤X 大快活廣告/ Hong Kong People, Hong Kong Affairs- Disappearing Chapman To X Fairwood TVC


一向快人快語的杜汶澤因為其言論,現在被香港的某團體盯上,要求反對“杜生”的公眾,一起向他代言的大快活投訴,並且向該快餐連鎖店施壓。

如果,杜汶澤真的因為他的言論,遭到香港和中國的封殺,那這些從2003年期拍攝的廣告,將成為歷史的一部份。

乘廣告未被youtube抽起,讓我們一起回味“杜生”以及在那些年屬於香港的回憶。

大快活2003年廣告

大快活 杜汶澤 2013 再代言 廣告 女版 [HD]


大快活 杜汶澤 2013 再代言 廣告 男版 [HD]

香港廣告: 大快活鮮原茄系列(杜汶澤,梁洛施)2005

大快活 阿活咖喱 廣告 - 杜汶澤 [H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