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Saturday 3 May 2014

港•旅遊-淺談紅墈體育館/ Hong Kong Travel- Small Talk On Hong Kong Coliseum


墈體育館,簡稱紅館,是很多香港人去聽演唱會的集體回憶。它,也是很多在英屬香港時期,演唱廣東歌的眾歌手們想要攀登舞台高峰的標誌。

我錯過了參與那個年代場場歌唱盛事的機會,現在只能通過歌手們演唱會的藍光碟,一睹紅館的風采。

下回到香港,會替紅館多拍些照片,為她在這塊“東方之珠”的土地上,留下翩翩倩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