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歡迎。

Welcome. Let us remember the Hong Kong of yesterday and today. 歡迎。讓我們一起記住昨日和今日的香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isappearingHongKong
Please like!

Sunday 6 July 2014

港•影-《倩女幽魂》(1987年)以及《末日•派對》(2013年)/ Hong Kong Films- A Chinese Ghost Story (1987) & Doomsday Party (2013)


這回要淺淺地介紹的港產片DVD以及藍光碟(Blu Ray),跨越了二十六年,但是有原因的。

先說程小東在1987年執導的《倩女幽魂》吧。昨晚在臉書上看到在新加坡舉行的Cosfest角色扮演活動上,友人和她的隊友自拍了她們著《倩女幽魂》裡的服裝,裡頭有聶小倩﹑寧采臣以及姥姥。還以為是1987年的版本,等到燕赤俠出來,發覺是葉偉信在2011年的中港合拍版,感覺一點失望。

回到家裡,便馬上掏出我在八年前買的DVD版,順便亮給大家看,當年香港在發行數碼修復版的模樣。




而《末日•派對》藍光碟的發行,會不會收錄了和戲院版不一樣的內容。我看了之後,會和大家簡短地分享。先看一看照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